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黄金

美联储加息预期再起 纸黄金高位盘整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09 16:13

纸黄金现交于261.78,最高触及262.31后有所回落,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让美联储加息预期再次受热,目前来看纸黄金价格高位盘整势头正强。

由于美联储在这一轮所谓“渐进式加息”的启动阶段中曾反复渲染达到充分就业是加息的必要条件。所以市场上有很多的投资者都已经养成了根据“就业人数”的多寡来定性经济走向的习惯了。

虽然这种行为存在一定的偏颇,但架不住信的人多。所以数据出来的瞬间,金银按原有的“不及预期则利多”逻辑超短线上冲了一波。

本周最需要关注的就是周三(1月11日),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将召开胜选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投资者希望从中获取更多有关其未来政策的细节。

上周美联储发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多次提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正式上台以后预计将会采取财政刺激计划,这种计划可能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而美联储高官正在努力试图对此作出应对。

跟许多人一样,美联储对于新政府到底将会实施什么样的政策也还没有明确的想法,而且同样也并不确切地知道这些政策将在多大程度上对经济增长、就业市场和通货膨胀造成影响。

但是,有一件事情则已经变得很明显,那就是美联储对于2017年中将会加息三次而非两次的预期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未知因素而作出的。

黄金交易周线收取一根略带上影线的大阳柱,上方承压于MA10周期均线265一线。周线目前连续两周收阳,但是布林带三轨仍是向下发散,MACD高位死叉放量不减,周前目前弱势格局依旧难改。

日线方面,金价走势在迅速触及263一线后回落,日线报收一根实体阴柱,布林带三轨放平,上方区间未能打开。

当前日线级别蜡烛图一直企稳于MA5均线上行,宏观指标MACD低位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运行于超买区粘合放平。

说明日线级别处于震荡走强趋势,上方仍需关注布林带上轨263一线压力位,下方支撑在261一线。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