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如何让花呗还有信用卡为你生钱?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09 09:38

前两天朋友圈里都在晒支付宝账单,名义上哭穷实际上炫富,也不知道花钱有啥好炫的,谁不会花似的。

真正聪明的人喜欢闷声发财,当别人一天天纠结如何还信用卡还有花呗时,他们通过合理配置,让信用消费为自己生钱。比如下面这位一年白赚50000,这样的招,想学都不能轻易教你,哪能那么轻易晒出去呢?

那么他是怎么做的呢?

说起来原理很简单:消费选用低息甚至免息的信用支付(比方说信用卡、花呗),把自己的钱放在高收益平台赚取差价。

这样操作有几个前提:第一是运用好信用支付的还款周期;第二是找到一个高收益且安全的理财平台;第三当然是你手里有一定量的现金,且这些现金可以长时间免费使用。

以信用卡和蚂蚁花呗为例讲解一下操作方法。

蚂蚁花呗的账单在每月1号生成,还款日是10号左右,如果你在上月底使用了蚂蚁花呗消费,那么很不划算,因为里面的钱你仅仅免费使用了十多天。

而如果你在上月初使用花呗,这部分钱你最多可以免费使用40天。

那么遇到月底确实需要消费怎么办呢?

办一张信用卡,记得把信用卡的账单改到每月15号,15号之前的消费用花呗支付,15号之后的消费用信用卡支付。

+1 6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