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非农数据亮起了红灯 白银TD正在酝酿更大的行情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06 16:39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的ADP数据较市场预期落差较大,而ADP数据素有小非农的称号,这也给予市场一信号,晚间非农数据亮起了红灯。白银TD又将何去何从?

周四(1月5日)凌晨03:00公布的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12月启动一年内首次加息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市场对美国大选以及激进财政政策预期。

12月纪要还显示,许多官员强调必须密切关注美元走强。许多官员都强调,围绕潜在财政政策的效应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官员同时认为美元走强令通胀承压。消息公布之后,美元指数跌势加速,刷新日低至102.08;欧元/美元攀升至日高1.0497;英镑/美元触及日高1.2351。

小非农ADP自2015年以来与非农数据相似度达到73.9%,作为非农数据的前瞻数据,小非农与今晚(1月6日)即将出炉的美国非农数据一般同向运行,也就是说,小非农爆冷将打压投资者对非农的信心,利好白银价格。更重要的是,小非农爆冷表明美联储加息影响趋于负面,这将会牵制美联储继续加息,长期利好白银走势。

结合周四(1月5日)公布的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来看,可以认为白银市场情绪趋于乐观,长期牛市的根基已经形成。原本利好白银价格的潜在避险买盘依旧存在,而打压白银价格的美联储加息问题,目前有了明显降温可能,毕竟会议纪要和小非农都给出了负面信号。

中油财经网总结:目前,美联储多次加息的预期正在被削弱,更为强大的避险买盘正在酝酿,目前美元指数的上涨动能已经耗尽,这次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然也未能给美元加把火,在美元回落的同时曾经一度被重压的白银价格暴涨的根基已经形成,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大盘行情传统春节将至,亚洲民间对于金银实物需求量将是一年中最多的时间。将进一步刺激白银TD的向上反弹走势。白银TD的多头力量依旧强劲。一旦上升通道破位,银价后期的涨势不可谓不壮观。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