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非农压轴登场天通银何去何从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06 16:34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小非农数据爆冷,对美元指数有抑制作用,银价延续上涨行情。今日晚间美国非农数据压轴登场,鉴于小非农数据表现不佳,对非农数据也有一定的影响。

数据方面,在美国,预计非农就业报告表现稍逊预期,耐用品订单及工厂订单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不佳。在欧洲,预计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变化不大,零售销售止升转跌。

目前美联储已于去年十二月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特朗普新政或刺激通胀加速回升,位图预计2017年将加息三次,暗示加息节奏可能加快,不过议息纪要鹰派程度低于预期,暂时预期美联储在2017年可能加息两到三次,此外英国预计最晚将在2017年三月底前启动退欧程序,欧洲经济或长时间受到风险困扰。

市场对美联储加息路径意见趋于分歧,从CME监察可见2017年3月加息机会为19%,6月加息机会为65%,9月见80%,若加息机会上升短线利淡金银,反之则利好金银。美元指数崩跌击穿102水平,向下贴近101.5水平附近,金银延续反弹走势。

美国十年期债收益率震荡下滑,金银料逢低受支持。全球最大的白银etf持仓近期在连续多次大幅减持后态势放缓,假期结束后市场趋于活跃,资金密锣紧鼓布局非农行情。消息面多空交织,银价需警惕在突发消息的影响下出现大幅波动走势。

昨日天通银的行情走势应该基本符合昨日给出的思路,原油先涨后跌,白银价格回踩看多,都已经实现,本周是非农周,而今天就是非农数据公布的日子,如果说昨天是天然气和原油的日子,那么今天就是白银的日子,非农数据直接反应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是全球金融市场都要关注的数据,毕竟美指的波动会全球的金融带来冲击。

看看美指,美指近两天是强跌的走势,从当前的日线情况上看,美指下方还有空间,这波的下跌很强势,因为美指的拖累,白银一路高歌,今天银价目前又到了高位进行震荡,现在的白银多头动能正在减少,空头现在开始逐步的发力,震荡区间正在被压缩,今日银价的思路是等高位布局空单,价格已经涨了一段时间,如果在去追涨,上方的空间不大,建议等16.90美元附近去布局空单。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