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非农数据强势袭来 纸白银价格闻声走软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06 16:11

本周黄金和白银迎来了较大的涨幅,虽然受到非农数据即将公布的压制,但目前为止多头仍然强劲。昨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传来噩耗,或暗示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表现不佳,这也为投资者继续买入金银提供了支持。那么本周市场的疑问在于:纸白银价格还能延续上涨行情吗?

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人数增加15.3万人,远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7.0万人。同时,尽管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骤降至23.5万,预期26万,但续请失业金人数升至211.2万,为去年9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白银已经奠定了短期见底的格局,和黄金一样一起上升,形成多头共振的局面,按照上半年上升的思路,银价现在只是刚刚上涨,下一阶段,纸白银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且极有可能后市还有暴涨,现阶段一步步的看涨纸白银。

黄金白银是否真正转多还看今日非农

如果说黄金和白银已经真正完成了多头的转变,那么今日非农黄金对于整数关口1200美元,纸白银对于前期高点的突破至关重要。如果能够突破上述点位,则正如上述分析师所言,黄金和白银获得了新的增长动能,且2017年将会加速上升;反之,若金银今夜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则投资者应该担心接下来一段时间行情是否会再创新低,而非反转。

目前大趋势而言,黄金和白银还未能摆脱下跌格局,美元遭遇抛售,黄金白银从技术上说走出了12月的下行通道。不过美元进一步大涨的可能性应该不大,这应该会支撑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和白银。此外未来几个月,欧元区存在几个危机隐患,印度和中国的购买依然强劲,特朗普的政策威胁通胀,这些因素都利好黄金和白银。纸白银价格的走势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