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非农前瞻报告[2017年第1期]:下好棋赢一局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1-06 16:16

2017年首份非农就业报告万众期待,周四晚间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数据远逊于预期,美元从14年高位回落,而黄金暴涨突破1185一线,原油价格在EIA原油库存公布后冲高回落,非农即将登场,今夜油价又该怎么走,接下来的非农前瞻数据极为重要。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北京时间周五(1月6日)晚间21: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12月非农数据。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人数仅增加15.3万人,远低于预期;美国12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增加至3.3627万人,为三个月来最高水平;非制造业ISM指数维持弱势,其中的就业分项同样出现急降。

同时,尽管美国12月31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骤降至23.5万,预期26万,但续请失业金人数升至211.2万,为去年9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中油财经网小评:对于昨日公布的美国小非农数据、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美国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好坏参半,但美元指数还是从14年高位回落,从而利好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眼下市场预期,美国12月非农人数将增加17.5万人,失业率则预期自在4.6%升至4.7%。

决战非农操作技巧

1、借力打力

通常是指依托前面公布是ADP数据,因为ADP数据作为“小非农”,是非农数据的前沿性指标,而走势方面,每当ADP出现利空回落的时候,那么意味着非农80%的情况下也是利空回落。

2、双向预埋

在非农中,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在同一价位,开相同仓位的多空,叫做背靠背,然后各设置3美金左右的止损,博单边,那么如果出现单边上涨或者下跌,背离一方就会被止损,而顺延一方会大幅获利。

这种做法,就担心的就是震荡,因为震荡行情中,可能会扫两边,但是还可以突破进场,如果行情一旦走单边,那么这个就会形成突破后直接进场,而另外一方因为未触及而未进场,直接获利。

3、稳健性操作

饱受消息之苦或者胆怯消息面走势的投资者,通常需要用第三种操作方面,公布后依据数据的好坏下单。弊端在于滞后性很大,因为消息面影响行情波动,速度快,连续性可能不佳,导致解读出数据好坏的时候,行情可能流失。

中油财经网观点:不管哪种选择,都需设置止损止盈点,因行情波动太快,人工控制相对滞后。另外据分析师预计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下行风险犹存,想对而言油价将会上涨,不过当前原油价格仍受今日凌晨EIA原油库存及OPEC减产影响,预计后期油价先涨后跌,投资者切勿追涨杀跌。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