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黄金

纸黄金台阶式上涨 非农前维持做多不变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05 16:37

纸黄金现报260.28元,金价走势隔日脉冲式上涨,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目前纸黄金价格再次呈上升通道运行,目前上升态势明显。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12月13日-14日会议纪要,其中美联储决策者对财政政策和通胀的看法将受到重点关注。

在12月政策会议后发布的季度经济展望中,政策制定者们上调了对2017年加息次数的中值预测,由两次上调至三次。与此同时,他们对于2017年经济增长和失业率的预期变动很小,对通胀的预测则完全不变。

彭博经济学家指出,美联储下次可能加息的时间,是分析师评估12月会议纪要时,最急需了解的问题之一。根据美联储的点阵图,决策者鉴于他们对经济的展望,一致认为2017年适合继续加息,但加息时间和幅度仍有待确定。

根据彭博的统计,加息概率超过50%的首次会议时间要等到2017年6月(加息概率为73%)。

此外,经济学家还将关注美联储官员们对于当选总统特朗普潜在财政政策变化的看法,以及他们对于刺激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的措施可能会作出何种反应。在竞选过程中,特朗普承诺降低税负,增加基础设施支出和放松对企业的政府监管,但他自从11月8日胜选以来,还没有提供太多细节。

在黄金价格多头反弹行情中的操作,首先要留意的是支撑的位置选择,也就是回撤进场点。这里注意关注小时线大阳的底部位置。

通常情况下,强势行情中的回撤不会跌破小时线大阳低点,而一单回撤幅度超过大阳的底部位置,就会形成吞噬回撤的形态,这种情况下回撤的幅度偏大,会大大压缩后面的上涨。

所以今日黄金交易跟多布局回撤一定不是跌破小时线大阳的底部,那么也就是说今日开多主要围绕260的小时线底部做布局。

另外就是时间点的选择,早间这个时间点是最不适宜追单的时间点,早间黄金行情连续性很差,一但贸然跟进往往会很被动。

今日盘面的进场放在午后做布局,正常情况下多头反弹行情,早间拉升,午间前后会有一个回撤修正的过程,这个修正为盘面拉升做铺垫。

所以午间前后是一个进场点的契机,今日金价多单主要在这个时间段做安排。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