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中印实物需求支撑金价 黄金TD再现年初优势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01-05 15:35

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未加大鹰派预期,而且成功浇灭美元多头的激情,金银市场侥幸躲过一劫。同时,美元从14年来高位回落、中印实物需求攀升带来有效支撑,金价周三延续近期反弹走势。昨日小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今日白盘,黄金TD开盘价格264.75,日内涨势不断,目前最高触及265.30,白盘金价有望继续冲高,做多思路保持。

隔日美元从14年峰值回落,并且主要黄金消费国中国和印度需求上升,黄金价格升至近四周高位。美联储在周三公布的12月议息会议纪要中表示,一些联储官员认为有可能需要采取比他们一直以来强调的“渐进式”加息步伐更快的速度加息。几乎所有联储决策者都认为,特朗普政府的财政刺激政策,可能促进经济加速成长,很多与会委员预计,联储将会以更快的步伐升息。这份会议纪要可能意味着美联储的可预期的、平淡乏味的时代即将结束。

黄金TD近期保持震荡上行的步伐,从日线以及四小时线可以明显看出,虽然黄金TD反弹多次受阻,但是短线仍然保持多头趋势,昨日黄金价格早盘小幅回落后,白盘持续走高,晚盘冲高后回落,目前维持在高位盘整,提示黄金以低多为主,首先思路一定要对,其次操作一定要跟得上节奏。

从日线来看,黄金的价格明显是处于多头趋势中,四小时线维持震荡上行,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上扬,整体行情运行在小时线上升趋势通道中,也就是说明行情将会进一步走高,今日金价的行情,开盘后底部震荡,随后迅速拉升,263-264多单直接获利,日内关注下方260-264一线支撑,思路不变,回落仍然以多为主,反弹至压力位可以短空,上方265-268一线压力位。

今日黄金价格短线多头力量很强势,早盘直接快速拉升,追多不建议,等待回落在进场做多,下方260-264一线支撑,上方265-268一线压力位。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