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2017年炒外汇该如何做单?资深交易员教你看市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7-01-05 15:10

如今炒外汇越来越受欢迎,而如何做单则是困扰广大投资者们已久的一个问题,那么2017年炒外汇该如何做单呢?自身交易员将在此手把手地教你看市。

对于初级交易员来说,或许借鉴交易大咖的思维模式能够使其更快的入门。而本文将为大家呈现,国外著名财经网站Seeking Alpha专栏作家Lance Robert的交易方式,以及对今后行情走势的看法。Lance Robert一直专注于将技术指标以及基本面相结合,对资产未来走势做出预测,希望投资者能从中获取到适合自身交易的小智慧。

如今市场上,对于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好的投资者或资产管理者有着各种心得,而总结下来,Lane Robert认为,无疑是几下几点:

1、当看清楚行情趋势时,应大胆做出决定;而心里还有不确定时,应谨慎而行,切勿为了交易而做单。

2、时刻记住“趋势为王”,不要为了抄底或摸顶而使账户陷入困境。

3、勇于承认看错了行情走势,你可以在多头以及空头间来回切换,但千万不要死扛,任人宰割。

4、当遇见行情如我所愿时,我会分部加仓以实现利润最大化。

5、我会乐于承受止损,但不要为了一时意气而毁了整个交易。因此,提前设好止损点以及盈利点,提前布局买入点位以及卖出点位是一个交易者应遵守的最基本规则。

6、多样化投资是我降低投资风险的最主要策略。

7、提前做好功课!彻底分析基本面以及技术面后,自信的做出交易决定,即便结果如你设想的相反;千万不要让恐惧心理影响你的买卖决定,勇于承受回调,并做出相应的补救措施。

8、最后一点,真正拿到“现金”才是最终的胜利者,不然一切都只是一串数字。

Lance Robert表示,这8大策略是他进入交易界以来一直谨遵的规则。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没有捷径。只有不断的增加自己对基本面以及技术面分析的技能,才能在交易界“活”得长久。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