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现货白银都有哪些优势?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1-04 17:08

现货白银,又称为国际现货白银或者伦敦银,是一种利用资金杠杆原理来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那么,现货白银都有哪些优势?来看看下面小编的介绍吧。

1、对抗通货膨胀最好的避险工具

通货膨胀使得人民币贬值,银行存款的投资方式较少人愿意去投资。相反,通白银曾经是国际上的通用货币,其储量是国家经济实力的一个象征,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也是避险工具。

2、T+0双向交易机制,24小时交易

无论牛市熊市,买涨买跌都能获利,增加更多的投资机会与回报。另外,采用的是即时交易,交易时间长,可以随时买进卖出,有利于降低风险,增加盈利的机会。

3、公开透明,无庄家操纵

白银交易市场没有庄家操纵,只因日交易庞大,没有任何的个人或是财团有这个经济实力,一切都是与国际市场接轨,由市场决定,与股票和期货市场相比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4、品种唯一,操作简单,易学易懂

白银市场品种单一,可买涨买跌;股票市场需要在上千只股票中选股,费时费力,操作起来也比较麻烦。但是,白银操作简单,易学易懂。

5、交易成本低,无税收负担

相对于国内的股票有印花税和佣金,白银没有任何费用,只需要交纳一定的手续费即可,也是降低了交易成本。

6、保证金交易,杠杆比率,以小博大

在交纳一定的保证金后,便可以利用杠杆比率,放大数倍进行交易。并且,白银市场的波动性比股票和期货市场要低很多,可以利用杠杆比例,以小博大,赚取更多的资金。即使是小额投资都可以赚取钱。

另外,我国的白银产量位居世界第一,近几年的年产量均在1000吨以上。白银工业的崛起正在改变着世界白银原有的供应格局,白银市场的开放是我国成为世界白银需求最具增长潜力的地区。

以上就是现货白银投资优势的简单介绍,很多投资新手在刚入现货白银市场的时候,对现货交易还不是很了解,可以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