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天通银12月30日操作建议 银价建议低多为主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6-12-30 14:29

白银价格近期受美元疲软走势影响,积极展开反弹,昨日银价继续反弹行情,上涨近1%,虽然今日(12月30日)是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以往历年的经验,白银价格在最后都将有可观的反弹,因此今日银价涨势可期。

从历史上看,债券收益率上涨暗示未来通胀将上升,当通胀超过利率时,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白银将受益,它通常被视为美元的替代投资品。另一个通胀将上升的信号是美联储最近的加息。如果不是为了超越通胀,美联储不会加息。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是2%。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此外,昨日为今年倒数第二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失去上涨动能,短线回调风险加剧。加之市场风险意愿减弱,拖累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美元相对于日元等避险货币的吸引力降低。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接近2年均值,暗示将有一场危机爆发。此外,受美元下挫影响,美国贸易赤字有所增加。美元回落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另一方面,美元的节节败退,也为黄金白银提供有效的支撑。

天通银:日线上看,隔日银价整体上扬,收取一根上影阳线,布林带微幅开口,K线交投逾布林带中下轨附近,短均线MA5与MA10于16关口附近拐头向上,有交金叉迹象,对银价起到一定的压制作用,副图快慢线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动能柱消失殆尽。

四小时上看,隔日银价整体处于节节高升,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运行,布林带上轨于16.2关口对K线形成压制,短均线MA5与MA10向上交金叉运行,且对白银起支撑作用,副图MACD快慢线于0轴上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放量,指标增强。

综合来看,美元昨日节节败退,白银高开至16.2附近,虽上方阻力位也很强,但上涨空间依然留足。盛东表示,今日银价短线操作继续高抛低吸,上方关注阻力位16.3一线,若突破16.3关口进一步看向16.4,下方关注15.9支撑位,目前暂时还难以出现大幅下挫行情,今天银价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天通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下方16做多,止损0.2,目标看16.3附近

策略二:上方16.4做空,止损0.2,目标看16.1附近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