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美国成屋销售下滑 白银T+D迎来逆袭良机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6-12-29 17:05

周四(12月29日)白银T+D开盘于3920元/千克,最高触及3978元/千克,涨幅1.02%。周三(12月28日)23:00,美国方面公布了11月的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以及成屋销售签约指数(权威解读:何谓成屋销售指数—链接)。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前值为0.1%,预期值为0.5%,实际公布值为-2.5%。

同时,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样不及预期:数据前值为110,预期值为110,实际公布值为107.3,显示美国房地产复苏态势趋缓。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在103关口上方小幅回调,周四(12月29日)亚盘时段仍延续回调态势,逼近103支撑位。国际现货白银价格则再次冲高,目前已突破16美元关口压制。

白银T+D迎来逆袭良机

近期白银T+D走势需要关注两方面的影响:

其一是利空方面,即美联储加息的压力始终存在。一般而言,临近年末,黄金市场的实物需求将支撑金价反弹,进而带动同属于贵金属的白银上涨从而影响到白银T+D的价格走势。不过近期白银价格显然整体依旧处于低位震荡态势,根本原因就在于12月15日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还强调了此后多次加息的可能性。预计这一因素将长期压制白银多头。

其二是利多方面,即美联储加息“后果”显现。加息固然可以推高美元指数,并让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抱有更大信心。不过收紧货币政策之后,美国的资本市场势必受到冲击。最新的成屋销售数据已经印证,11月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达到100%,房地产市场就受到了资本流出的冲击。

中油财经网总结: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因而使得美元指数缺少支撑疲软回调。金银价格乘胜追击,反弹冲高。目前市场普遍看涨黄金价格以及白银价格,从而带动了白银T+D价格走势的反弹,从基本面来看,贵金属利空因素基本出尽,美联储加息影响已被消化,看涨情绪高昂。从技术面来看,白银T+D价格走势持续走高,布林带开口运行,反弹趋势明显。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