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利空出尽市场回吐 白银T+D是时候“抄底”了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6-12-29 10:47

圣诞节假期给贵金属市场带来了一定的缓冲空间,白银T+D乘机反弹,迎来了一波上涨。经历了昨日的反弹行情后,有人认为目前金银走势将有望形成筑底并逐渐走出强反弹行情。另外,目前有部分投资者开始进场“抄底”,帮助了多头力量的反扑,因此尽管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利空,但此前加息预期已经消化,因此其对金银走势影响相对较小。

利空出尽市场回吐

众所周知,自11月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金银市场始终受到特朗普效应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双重影响,而在本月美联储加息后,虽其释放了鹰派言论,但目前市场已经完全消化,在接下来一段较长时间内,金银市场可谓是暂无利空消息,这种利空出尽令前期空头头寸出现回吐,这是白银价格日内反弹的重要因素。

新年开始建仓

纵观历史,我们发现大多数时候,金银价格每年均有一轮或几轮较大的上涨走势,而其中多以年初的上涨行情较多,过去我们曾总结了关于圣诞假期后金银上涨的概率,从中发现历史十年中有9次金银在圣诞后迎来上涨,详情请看:历史数据统计:圣诞节后黄金白银将迎来上涨行情。这足以说明,年底时段和年初时段是投资者和机构建仓买入的集中时段,为来年新一轮上涨提前做出铺垫。

总结:本周是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周,白银T+D构筑底部的迹象明显,周二的反弹主要是抄底者进场的推动,动力主要来自年底对黄金白银的需求增加。目前消息面已无利空出现,且虽然美国经济数据良好,但关于2017年加息预期已经被消化,投资者开始变得理智,在金银超卖后,市场空头出现回吐,依靠近期低点支撑,投资者可在支撑逐渐抬升的情况下买入多单,博取白银T+D行情反弹。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