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新手看过来:三大通道带你走进外汇市场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2-29 17:05

炒外汇,在中国起步得较晚,但发展却极为地迅速,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们更倾向于外汇投资,那么对于新手们来,哪些渠道可以学习到外汇知识呢?

外汇知识学习渠道很多,在目前的信息时代下,大家接触到的市场信息太多,质量参差不齐,网上搜索得到的信息也未必准确,大家要扎扎实实在市场上学习一些东西的话,渠道是很重要的。那么,学习外汇知识的渠道有哪些?

1.优秀经纪商的官网网站学习中心。

一个好的经纪商,在投资者教育这块会比较重视,很多平台的官网都会有专门的栏目,放上学习资料让大家学习,以USGFX官网为例,在教育中心这一版块,有非常详细的介绍,不仅有基本的外汇市场,开盘收盘时间,产品合约的大小,杠杆大小等基础知识的介绍,也有层次高点的技术评论,技术指标的解读以及一些专业的分析观点视频。这些由专业人士制作的资料,相对于而言出现纰漏错误的可能性小,会让学习的投资者们少走一些弯路。对于初入市场,处于基础阶段的投资者来说,能沉下心来学习,能有比较好的收获。

2.专业的电视频道或网站媒体。

目前电视节目很多,例如外汇市场这个节目,对于外汇市场的方方面面都会有介绍,想学的东西都能看到,同时外汇行业的专业媒体给的版块内容也很丰富,文字类和视频类,初级,中级,高级的不同内容都有呈现。可以自己选择一两个去学习,浏览一些财经媒体的资讯和评论,形成一种习惯。

3.购买电子书。

现在很多人还是倾向于通过看书来学习,Kerwin给大家的建议是,对于初期,经验不是很丰富的投资者,尽量去选择教科书式的书籍,系统性会比较强,各个方面比较全面,给到的东西会更加受用。而那些单纯的个人的交易日志和经验,大家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要吸收这些知识会比较难,反而会对个人的交易系统的简历有负面影响。

以上就是中油财经网小编有关新手们学习外汇知识的几大渠道的一个简单介绍,获取更多外汇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外汇学院频道。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