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圣诞节“休假”已结束 纸白银价格现一重要信号

文 / 李青龙 来源:中油网 2016-12-28 10:49

圣诞节“休假”已结束,今日纸白银开盘迎来了一波上涨,由于美联储加息已告一段落,或许这就是纸白银价格给予的一个重要的反弹信号,那么白银价格能否站稳然后向上发起反击?

当前导致金银快速下跌的主因在于对全球流动性拐点的担忧,上周西雅那银行50亿欧元增资计划宣告失败,意大利决定由政府通过法令对银行业实施援助,规模为200亿欧元。然而救助计划与欧盟统一监管规定产生冲突,2016年年中意大利政府400亿欧元救助计划难产正是欧洲央行的阻止,因此意大利银行乃至欧洲银行业的信用风险仍在持续发酵。

从全球宽松到全球紧缩的政策转变需要经济回升的依托以及观察时间,明年上半年全球黑天鹅事件仍多,因此对于明年上半年金银走势仍保持乐观,建议逢低布局明年上半年的反弹行情。短期可以通过跟踪股指,来跟踪意大利银行风险所引发的避险情绪。

上周受圣诞节前影响,市场交投欲望不强,导致银价走势趋势有所放缓,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了纸白银价格走势的缓冲,再加上此前市场普遍认为纸白银价格已经见底,如果今日银价有止跌反弹的迹象,接下来在意大利银行危机和欧洲银行业的信用风险的推动下,避险情绪或将助纸白银价格迎来一波上涨。

更多纸白银价格查询、资讯、行情分析等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贵金属频道纸白银栏目。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