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什么虚拟货币最赚钱?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2-23 18:40

虚拟货币,一种只用于网络世界的货币,最近,虚拟货币中的比特币是炒得比较火热的,但是一定赚钱吗?这得看个人,那么投资什么虚拟货币最赚钱呢?

虚拟货币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理财品,没有最赚钱的项目,只赚不赔的项目那是传销。

目前,比较具有投资价值的虚拟货币有比特币、莱特币、福源币、狗狗币、瑞波币等等。

比特币是数字加密货币始祖,市值是最高的,关注度和知名度都是最高的。并且比特币相关的公司已经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融资,在支付领域也有一定擅长份额;

莱特币是山寨币的始祖,是比特币的一种不成功的试验品,但知名度仅次于比特币;

福源币主打应用,未来的应用场景是珠宝商业的商业积分,属于三代币种的佼佼者,背后有大型珠宝集团的支持;

狗狗币是营销做的做好的一种山寨币,在小额打赏和慈善捐助市场有一定的竞争力;

瑞波币走和政府和传统金融机构合作的高大尚路线,并获得了3000多万美元的融资。

上述几种货币都是目前为止较为出名的货币,至于到底投资什么虚拟货币最赚钱呢,通过中油财经网小编上述的分析,投资者们可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来判断那种货币最适合投资。不过目前来看,比特币是比较火热的一种,投资者们可以适当考虑一下。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