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美国大选后黄金价格暴跌200美元 那么接下来该怎么走?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2-22 16:37

自美国大选以来金价暴跌200美元,特朗普正式当选为美国总统,再加上美联储加息让美元获得了更大的上涨动能。金价还会跌多少?

自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及美联储实施十年来的第二次鹰派加息之后,黄金受到飙涨的美元的冲击,一蹶不振。

自选举后,金价已下挫了11%,跌至地板价1125美元/盎司附近。尽管有抄底者逢低介入,但都比较谨慎。日内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

特朗普上台民众对美国经济期望创2012年来最高值,投资者开始看好美国经济,从而提振美元,黄金价格接连收到压制。

现货黄金日线级别的K线运行于短周期均线附近,短周期均线持续向下运行,有走平的迹象,布林带三轨向下发散,目前行情呈弱势震荡走势,现货黄金日线级别的K线与MACD出现一定程度的底背离,价格短期内持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从时间周期和下跌的幅度来看,现货黄金本轮的下跌也基本到位了,随时关注最近黄金的价格日线级别的行情上可能出现的见底形态。

日线级别的K线整体走势与上个交易日相差无几,现货黄金四小时级别的K线布林带三轨持续走平上方可关注四小时顶部联排压制位1137一线,下方支撑位可关注1125一线,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接近于粘合,且灵动指标勾头向下修复,现货黄金行情处于震荡走势。整体走势趋于平缓,近期都处于弱势修正状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