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现货白银走势持续低迷 多头再度失守16大关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2-22 14:17

近期,全球多地接连发生三起袭击事件曾短暂的支撑了现货白银,但影响却很快消散,不过对于后市走势,这些恐袭事件对于目前的影响有限。周四(12月22日)现货白银在开盘后震荡走低,一度失守16美元/盎司关口,午盘时段更是15.80。但在国内外投资者却不断增加白银库存,兼之近期多起恐袭事件或进一步发酵的影响下,银价或在强势美元的打压下迎来反攻的机会。

但是近期受到美联储耶伦鹰派言论的影响,美元指数和美国股市纷纷再创新高影响,昨日白银企高后再次回落。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近期银价走势低迷,却激发了中国投资者的进场,周一公布的CFTC报告就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五周减持黄金净多头头寸,但投机客增持了白银净多头头寸,为五周以来首次。上海黄金交易所截至12月16日的最新报告显示,白银库存又反弹至1898吨。同时,美国投资者也在增持白银的持仓。

白银:自美国大选之后银价就一直在走低,美联储实施十年来宣布的第二次加息之后,由于美指的直线上涨,银价屡破新低,银价多次试图突破16美元,但上方压力位强劲,最终还是没有有效突破。再加上日内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利空银价,总体来说,白银价格下跌。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