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白银价格触底反弹剑指16.2 多头借避险势能夺回失地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2-20 11:47

相信不用中油财经网小编说,您也早就知道12月19日晚间发生的全球三起疑似恐怖袭击事件,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严重干扰市场运作。

就拿白银价格来说,原本耶伦讲话将会使得银价波动,但昨夜白银价格几乎没有变化。甚至今日北京时间6点左右白银价格反弹向上,且在15.80附近的重要支撑位反弹。市场预计白银价格将借此次地缘政局紧张一事追回跌势。

地缘政治紧张支撑白银价格

黄金白银自身就带有避险属性,在年内英国退欧公投当天就已经充分体现,而在圣诞节这一重大西方节日前夕,德国柏林的一个圣诞节市场发生卡车冲撞人群时间,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数十人伤亡,德国警方称,这个事件很有可能是蓄意袭击,对于黄金白银市场来说,巨大的恐袭事件或将助涨市场的避险情绪,有利于金银价格上涨。重大的恐袭事件有较大的助涨避险情绪的功能,白银价格走势或将受到支撑上行。

耶伦讲话打压白银价格

耶伦表示,就业增加继续维持稳定步伐,且失业率如今维持在4.6%,接近衰退前水平。并且,如今可以明显看到薪资增长出现回升迹象,年轻劳动力的周薪水平在过去几年增长速度不断加快,就业机会亦在过去几年明显增加,而这或许也是年轻劳动者的就业报告明显比2013年时乐观的原因。

中油财经网技术面分析:现货白银在周一惨淡的消息面之下,走势相对平缓,昨日也是一个小幅度的反弹承压走势,但是依旧是在日线布林带下轨运行,不过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激发白银的避险需求,今日银价将有望反弹上行重回16.1关口。那么今天银价依然是一个反弹开空的思路即可,投资者可触及伺机进场,做好风险把控。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