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原油投资与外汇投资相比哪个风险更大?

文 / 余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12-19 14:32

无论做什么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原油投资与外汇投资也是如此。那么,原油投资与外汇投资相比哪个风险更大?下面,中油财经网小编就和大家分析分析原油投资与外汇投资相比哪个风险更大。

实际上,原油投资和外汇投资的风险都是相对较高的,这主要是因为外汇和原油交易都是采用了杠杆的模式,而且都可以双向进行交易,如果投资人的投资方向发生错误的话,很容易就会爆仓。至于原油投资和外汇投资究竟哪个风险更高,不妨先看看原油外汇投资区别与联系区别和联系。

第一,外汇投资和原油投资的交易时间基本上是大致相同的,都可以24小时进行交易;

第二,外汇投资和原油投资都是采用的双向交易模式,无视是涨还是跌,投资人都可以找到盈利机会;

第三,两者都是T+0的交易模式,无论投资人想要交易多少次都没有关系;

第四,两者都是使用保证金杠杆模式,可以帮助投资人充分的利用资金;

第五,炒原油可以提取原油实货,外汇的话则不能交割;

第六,两者的市场信息都是公开透明的,没有所谓的操控市场的庄家;

第七,外汇投资和原油投资都没有和股票一样的涨停板和跌停板,不需要考虑价格的波动幅度。

从上面原油外汇投资区别与联系,我们就可以知道,其实两者是大致相同的,风险之间也没有什么可比性,主要还是要看投资人自己的操作手法和技巧。

以上就是中油财经网网小编和大家介绍的关于原油投资与外汇投资相比哪个风险更大?更多原油资讯、投资技巧请关注中油财经学院栏目。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