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黄金多头“噩梦”来了!期权走势表明金价还将跌破1100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2-16 20:05

周五(12月25日)欧盘时段,因受美元回调支撑,金价震荡上涨,现交投在1134美元附近,近期黄金市场表现萎靡不振。

在美联储鹰派加息,以及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经济政策预期下,令金价遭遇重挫,逼近10个月低点,恐录得连续六周周线跌幅。

在投资者猜测特朗普的经济计划可能促进美国经济增长的情况下,美国股市连创新高、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黄金的投资者人气转为看空

根据彭博合成的报价,如果按周昨天的收盘价计算,金价相比7月份高点已经下跌17%,跌幅距离20%的进入熊市定义门槛已经近在咫尺。

汇丰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近期金价抛盘本质,暗示出现新的空头及平仓操作。”

其还指出,“卖盘可能还没结束。然而周三及周四抛售的速度及力度和价格跌势不太可能延续,至少不会以当前的速度跌下去。”

在此之际,黄金多头却又惊闻一大“噩耗”,熊可能真的要来了,要知道金价今年上半年表现可是创下了40年以来的最佳...

据彭博,金价自1月份以来一直在每盎司1100美元上方,但是期权走势表明金价可能很快跌破这一水平。

本季度料是三年多来黄金表现最差的一个季度,鉴于投资者预期美联储明年将加大加息力度,看空黄金的押注大增。

给予投资者以1100美元卖出2月份期货合约权利的认沽期权价格周四上涨近两倍,成交量创下纪录新高,是前一日的九倍多。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投资者需关注北京时间21:30公布美国新屋开工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2016年接近尾声,养老金入市也在加快步伐。养老金入市对未来中国长远发展极其重要。想了解更多养老金入市消息,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的《养老金入市时间影响意义全解》专题。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