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黄金

美联储加息大门即将打开 纸黄金在劫难逃?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2-14 20:00

纸黄金现交于257.97一线,今日开盘报257.11,目前盘面上来看,今日金价呈现小幅上扬走势,涨幅羸弱。

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交投情绪依然十分谨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且耶伦也会在稍后召开发布会。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升息25基点,而当前特别关注的则是鸽派升息还是鹰派升息,美元指数在谨慎中基本持稳。

美联储升息25基点,是美指9月以来上涨7%的主要原因,到目前为止美联储升息25基点这一情况已经在市场上完全反映,有人质疑美联储释出后续将会进一步收紧政策的讯号。

目前市场参与者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点阵图”,并将在耶伦新闻发布会上寻找美联储有关货币政策的任何潜在步骤。

明年第一季美国将迎来特朗普政府的首批政策动议。而以巴克莱银行为代表的一些银行分析师怀疑美元的涨势是否能持续至明年第一季。

虽然过去一个月投资人强力押注新任总统将采取措施支撑经济成长,从而推高通胀,但也有人担心可能会引爆全球范围内的保护主义。

昨日黄金交易最高于259附近,最低于257左右,收于256一线位置,在会议决议到来之际,黄金目前的震荡也是在所难免的,围绕于255-260区间的整理将有可能在酝酿其会议之后的能量。

在目前金价走势仍处于大势为空的态势之下,短线内黄金所需做的就是反弹布局空单即可,而目前的压力位也一目了然。

相反,此时的做单极为简单,在分水岭56一线位置未被打破之前,仍可以已此位置为水平线进行操作,晚间如利好黄金的话。

短线内黄金将有可能产生反弹,但只是反弹,并不能意味着走强,此反弹也有可能将是后期布局空单的机会。

如果利空黄金,继续下破254一线位置的话,后期的跌势将不可估计,中期内的目标将维持于258附近位置。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