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比尔盖茨:特朗普不会真的提高中国关税 这对双方无利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2-14 10:50

周三(12月14日)特朗普自获选以来对中国的态度尤为强硬,而比尔盖茨表示,特朗普并不会真的提高中国的关税,因这对双方而言都是输的局面吧,百害而无一利。

亿万富翁、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表示,中美贸易关系恶化对中美双方均不利,他相信美国新当选总统特朗普不会和中国进行贸易战。

在谈到特朗普本人时,分析人士认为,盖茨表达了“相当的善意”。

盖茨说,特朗普有机会“通过创新建立美国领导力”。盖茨同时把特朗普与美国著名总统肯尼迪进行对比,称两者在关于航空航天的政策上有相似性。

他还说,特朗普在“摆脱监管障碍及通过创新提升美国领导力方面”可以有积极意义。

关于中国的问题上,盖茨说,他相信特朗普团队不会真的希望提高针对中国的关税,因为这样会产生双输的结果。“我希望他(特朗普)在(针对中国的政策上)有所调整,不会进行那种典型的针尖对麦芒的关税战。”

盖茨也承认,虽然他与特朗普之间有许多共同的朋友,但他是近日才第一次和特朗普直接讲话。他俩在电话上讨论了创新的问题。盖茨说,“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追寻创新,我相信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对话。”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