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2017投资理财最新攻略请收好!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6-12-14 17:41

2017年作为普通的投资理财者,如果没时间理财,可以借助一些懒人理财术来配置自己的资产,最好选择操作简便的理财品种,到期后只管收钱就行,不要考虑太多风险。

根据这些理财人群的需求中油财经网整理了一些投资理财攻略大全。

1、定期存款银行定期存款是人们最熟悉不过的理财方式,即存款人在银行存款时,按双方事先约定好的期限、利率,到期支取本息的一种存款方式,堪称“零风险”理财方式,保本保收益。

2、“宝宝”类理财产品“宝宝”类理财产品是一种互联网金融理财方式,比如余额宝、理财通等,还有一些银行“宝宝”类理财产品,此类产品的投向是购买低风险的货币基金,收益较稳定,且一般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取现也较方便。

3、定投类理财方式定投类理财,即一种定期定额投资的长期投资理财方式,当下比较受欢迎的定投类理财方式有基金定投等。

4、混合基金类理财产品混合基金是指投资股票、债券以及货币市场工具的基金,其风险介于股票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之间,相对来说风险更小,收益更加稳定。而且由于混合基金投资多样性,投资策略也可根据市场趋势进行灵活配置。

5、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类理财,即收益和期限都固定的一类理财产品。

6、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即保障本金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一般投资于央行票据、债券等,在投资期限内能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益。

不过,由于目前银行的理财的品种众多,不少投资者对银行理财不了解,会有一些客户经理为了销售业绩,误导投资者,推销风险很高的股票型理财产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