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意大利预计明年6月大选 伦齐祝新总理好运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2-13 08:48

意大利公投失败总理马泰奥·伦齐递交的辞呈正式生效,而意大利外长保罗·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则出任新总理,被授权组建过渡政府。

伦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期6月份将会出现早期选举,并祝继任者真蒂洛尼“好运”。

伦齐称:“下一次选举应该会是在6月份,并将以比例代表投票制的形式举行。”

在12月4日的全民公投中,意大利民众以将近60%的比率否决了总理伦齐的宪法改革方案,马泰奥·伦齐则在当日宣布辞去意大利总理一职。

周日,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授权外长保罗·真蒂洛尼组成意大利下一届政府,真蒂洛尼今年62岁,与前任总理伦齐同属意大利民主党,并与伦齐关系紧密,曾长期在意大利议会担任议员工作。Politico网站分析认为,真蒂洛尼上任意味着仍然作为民主党首脑的伦齐未来将在一定程度上保有对意大利政局的影响。

真蒂洛尼在周一宣布了13名部长人选,仅有四个出现变化。根据外媒报道,经济部长Pier Carlo Padoan和工业部长Carlo Calenda维持原职。而内政部长一职则由Marco Minniti担任,原内政部长Angelino Alfano则被重新任命为外交部长。当前立法机构将维持至2018年期满。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