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油市周线十字星暗藏杀机 后市如何还看17:00非OPEC减产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2-10 09:21

油市从减产开始就变得不正常,不在需要技术指标,只需关注OPEC动态。而且是打一巴掌给一甜枣的走势。从原油连续日线图也可以看出,先是三连阳涨破年内高点,后又三连阴跌回解放前,又再涨势上安全点位。

本周周线收官原油收出一个红十字星,这是要翻盘的节奏?中油财经网小编认为并不是这样,下周走势如何还要看今日北京时间下午17点的非OPEC会议。

从消息面分析:非OPEC会议只有5个国家确认出席

最新消息:目前在已接到邀请的14个非OPEC成员国中,只有是俄罗斯、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阿曼和墨西哥这5个国家确认出席。

非OPEC产油国中只有阿曼公开宣称愿意减产。阿塞拜疆也暗示将削减产量,哈萨克斯坦的立场尚未明确。

会议目标:俄罗斯已经表态,愿削减3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OPEC希望其他非OPEC产油国贡献另外30万桶/日的产量削减。

从技术面分析:多头头寸创新高

从技术角度分析,经过周线4连阳之后,本周再次于高位收下一根周线上的十字星,这种情况短期见顶的可能性非常大。并且从周线KDJ指标上看,KDJ指标拐头向上,J值在为91的超买状态,同时根据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当周,对冲基金及其他基金经理增持美国原油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至10月底以来最高水平。

综合来看,周线十字星的虽然并未确定见顶,可是从资金表现不足,和盘面呈现出的诱多迹象来看,大盘却已处于顶部位置。不过还需重点关注今日北京时间17:00的非OPEC会议,其影响可以参照OPEC达成减产狂飙18%。

具体操作上,现阶段只需重点关注OPEC一切动态,其他都是浮云。今日非OPEC会议减产数目达到满意程度,油价下周一将再创新高,如未达到,本周的红十字星就是见顶信号。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