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如何做单才能赚钱?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2-09 21:19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进入市场还需谨慎,做现货原油投资最大的优势是随时会有老师带单,这也是与其它投资产品的不同之处,投资也不是赌博,合理操作,合理投资,才能帮助投资者们稳定,增长财富。

一、把握趋势

无论现货原油怎么做单,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趋势!方向选择对了,后面现货原油怎么做单都是顺势而为,相信80%的单子都是会盈利。所以在做单前,要分析出现货原油目前的格局,是多头,空头,还是震荡。

在多头和空单当中,顺势做单,只要趋势判断的出来,正确率会大幅提高。而如果在震荡过程中,那么就是在选择趋势,震荡过程是比较好做单的,方法就是区间定位后维持区间来回做单,往往这样的行情风险都比较小。

二、选择点位

现货原油做单怎么选择点位?可分为入场点,止损点,和盈利点,这三个是做单过程三大要素。入场点关系到成本的问题,一波行情都不会是一直涨,或者一直跌,给定的入场点,如果过了一定的点位,再入场,此时可能已经开始盈利,而刚入场的却依旧在为手续费挣扎。

入场点选好了,然后就是止损点和盈利点,确保做这个单子有意义,那么做的这个单子可以看到不菲的利润,这也是大家所希望得到的,而止损点也就意味着,这个单子失败了,损失不会很大,而且比较值得。

三、控制仓位

在学习现货原油怎么做单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控制仓位!轻仓才可拿长线,可永久盈利,重仓能暴利,也能瞬间爆仓,所以要养成良好的控制仓位的习惯。唯有稳定才持仓比例,固定的手数去做单,才能持续盈利。

以上就是关于现货原油怎么做单的三招技巧,可以帮助投资新手更好的迈入原油投资门槛。但学会现货原油怎么做单后,切忌盲目浮躁的入市,还是建议投资新手可以通过模拟盘实践一下现货原油怎么做单的技巧,这样也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