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原油投资者看过来 短线交易3点技巧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2-09 16:44

短线交易虽能快速盈利,但投资风险却急剧增加,而原油投资者应如何避免这些风险呢,下文中油财经网将具体解答。

1、注意入场点

进行炒原油短线交易时,尽量在整数位附近的上方入场。对原油价格的上下方波动空间进行相应分析,寻找相对低位。

保证入场点尽量远离未来可能的盘整区间,保证技术上盈利空间大于亏损空间;先替进场位找到相配的止损位置再进场。

盘整时,若有突破,即可顺其突破方向进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进行当天的短线操作,一定要避免追涨追跌的行为。

2、把握平仓点

在炒原油短线交易中如果行情已经到达了预期目标的附近位置,那么投资者应该即刻平仓出场。

短线交易由于持仓的时间比较短,投资者的预期目标不可设置得过高或过低,保持合理点位,盈利率就会更大。

3、把握止损点

即便是短线交易,止损点的设置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炒原油短线交易中,投资者需要在下单前考虑好止损点位。而止损点位的设置需结合交易的入场点位,止损空间切不可大于盈利空间。

当止损点位一旦设置完成后,就必须严格执行,即便是被止损平仓,也不可抱有侥幸心态盲目加仓,否则账户极容易被套。

综上所述:投资有风险,入行须谨慎。中油财经网提示:央行降准专题已上线,详情请关注《央行降准专题》。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