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新手必备】现货原油投资风险大不大?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2-09 16:33

经常会有人问,原油投资风险大不大,能不能赚钱这类的问题,下文中油财经网将为您具体解答。

任何金融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石油投资也不例外,有风险就意味着有赔有赚,不过,在风险投资中,收益往往是和风险成正比的,也就是说,风险越大的投资项目,收益就相对会更高一些。

其实炒石油跟期货的原理是一样的,当然炒石油的风险要远远低于期货、股票,基金等投资风险。

炒石油也是可以通过买多卖空来实现获利,如果你对其未来的走势有一定有效的预判那么盈利就非常的简单,一般一个标准手下来一次获利上千元都是非常轻松的整个过程可能只要几分钟就完成了绝对的收益。

炒石油的8个注意点:

1、切勿满仓操作

2、绝不逆趋势做反向单

3、等待适合时机再入市

4、不猜顶摸底

5、把握住进出场时机

6、交易周期要明确

7、要有风控意识

8、要保持平和的交易心态

在炒石油的同时还需要设置止损止盈,市场是不稳定的,在盈利的过程中油价走势也出现逆转,切勿太贪。

中油财经网提示:央行降准专题已上线,详情请关注《央行降准专题》。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