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当选总统后 “华尔街狼王”向股市豪砸10亿美元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2-09 18:41

周五(12月9日),美国投资大亨、华尔街狼王卡尔·伊坎(Carl Icahn)表示虽然当前市场发展有所超前,但他仍看好特朗普当选后的“特朗普效应”,因此希望曾对此下更大的投注。

周四,伊坎表示有些时候你会认为这是千载难逢的交易机会。当前没有任何理由相信市场普遍认为的“如果特朗普胜选,一切将会崩溃”的说法是正确的,因为这种说法毫无意义。

伊坎曾在美国大选竞选中支持特朗普,并为特朗普竞选团队出谋划策。伊坎解释道候任总统特朗普一直表示将削减公司税收和废止相关法规条例。

伊坎表示但是自特朗普当选后,道琼斯股指期货最初下跌超过800点。大选之后,市场流动性如此之大,道琼斯指数的短暂暴跌简直疯狂至极。但伊坎认为市场狂跌正是买入的好机会,投资者通过炒股赚取利润是合理,且有意义的。

这位80岁的“华尔街狼王”看出了不一样的投资机会,在大选当天的市场中借机买入大量股票,出手规模高达10亿美元。自特朗普当选以来,主要美股股指一路高歌猛进,不时创下历史新高。

虽然美股可能有点反弹“过度”,伊坎表示特朗普的一切经济政策都是为了促进和实现美国经济更好地发展,因此美股反弹是讲得通的。

伊坎表示,“我确实已经买了很多股票,我想对此应该正确看待,但远远比不上我本应该拥有的。”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