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美联储12月加息已成定局 黄金价格能否躲过周线5连阴?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2-09 14:46

本周五(12月9日)亚市盘中黄金延续跌势,主要承压于美元走强以及美联储(FED)下周加息预期升温。

外界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二和周三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这将对黄金造成负面影响,因美国利率上涨将会增加持无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美国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从5个月高点下滑,这意味着就业强劲进一步增强经济的持续动能。

美联储12月加息预测:12月13—12月14日美联储将展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15日(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结果,随后耶伦将发表讲话及公布政策声明。

周四(12月15日)凌晨三点美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已经高达96%以上,美国经济数据靓丽,非农等重大数据也给予美联储加息以强大支撑,加息势在必行。

若美联储12月加息幅度大于预期,或会后声明暗示加快加息步伐,那么其会进一步推动美元走高,短期内股市、债市有可能承压回落,但长期来看,股市或因经济的好转而企稳,债市可能面临趋势性回落。

目前,从消息面上看不出任何支撑金价上涨点位,技术面从周线上看,k线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不断向下运行,其他指标也都是向下运行,黄金价格似乎不能躲过5连阴局面。不过从长期来看,黄金价格仍有上涨动能,长期看涨,短期看跌,周线重点关注1160点位。

中油财经网小编提醒,央行降准上线了,详情点击《央行降准专题》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