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白银周线收官战表现强硬 多头目标明确剑指17大关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2-09 11:51

欧银不惜一切代价宽松,白银还未从阴影中走出来。欧洲央行周四(12月8日)宣布推出特别的第三轮量化宽松(QE)消息公布之后,全球金融市场上演惊险“过山车”行情,黄金价格更是大幅跳水,跌下1170大关。

其他市场反应:欧元先扬后抑,自利率决议公布之后触及的日高大幅回落逾250点。美元指数走势恰好相反,在跌破100关口之后急剧反弹先后击穿100和101两大关口;德股走出深“V”反弹行情;欧洲债券市场走势分化,长债与短债走势相反,且走势均很快发生了逆转。黄

本次欧银决议时间在美联储12月份的利率决议之前,美国经济又是世界一哥,欧洲央行的决策也要受美联储政策的影响。 所以,欧洲央行如期维持当前利率不变,同时一方面宣布2017年4月起每月缩减购债规模200亿欧元至600亿欧元/月。

但另一方面同时宣布延长债券购买期限至2017年12月,比市场普遍预期的要长3个月时间,欧元冲高回落,振幅逾200点;而美元探底后再次收复100大关。

对于黄金,虽然因美元的回升一度失守1170美元整数关口,但由于金价处于年内较低位置,在消化了下周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后,抄底资金逐步进场,开始给金价提供支撑,市场情绪也有所改善。

白银比起黄金来说则更为强势,前几日的大涨回落深度都没有多少,后半夜甚至展开了较大幅度的反弹,白银的强势可见一斑,黄金硬通胀属性再次得到体现,毕竟白银只是附属,对于汇率的波动则显得更为敏感。操作策略点击文章《白银背离黄金现上行走势 年底打响翻身之战》

从黄金价格、白银价格周线图来说,白银价格上涨空间明显比黄金多,且白银下方支撑点位更为强劲。此次周线收官之战现货白银将比现货黄金更加精彩。中油财经网小编提醒,央行降准上线了,详情点击《央行降准专题》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