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得罪中国报复来了 大陆掐断蔡英文命根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2-09 09:01

中国的网络论坛上很早之前就流传着这样一段话:“中国的新闻单独看相当没意思,但是合起来看就非常有意思。”为啥这么说?因为里面大有玄机!

今天,中油财经网小编就以最近发生在蔡英文身上的新闻来跟大家说叨说叨中国新闻中的“潜规则”。

蔡英文与海霸王的关系

就在前几天,整个美国都被川普的一个电话闹得鸡飞狗跳。而他联系的不是别人,正是台独领袖蔡英文。看似只是小小一通电话,实则已经打破了美台1979年“断交”以来37年的外交惯例,已经触及了中国人民的底线。

对于我们来说,这通电话无疑是对我国主权的蔑视,尤其是当中国网友们看到蔡英文那得意洋洋的嘴脸时,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咱们国人对企图分裂国家领土主权的势力或个人从来都是坚决打击、零容忍。不相信!那接着往下看。

大陆人知道海霸王,大多都是因为它们活跃在火锅餐桌上,而忘了它其实还有另一重身份——台企。

海霸王国际集团是一家集冷冻食品、娱乐、房地产为一体的台商独资企业,其大陆总部于1994年成立,在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分公司。

早在几年前,台湾媒体爆料海霸王国际集团其实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家族投资企业,蔡英文也曾在岛内节目《台湾启示录》中承认“这是我家族的产业”。虽然蔡英文进一步解释,“餐厅股份不在我们的范围之内”,但明显没有人相信。

据台湾《旺报》报道,海霸王董事长庄荣德与蔡英文父亲蔡洁生、蔡英文大哥蔡瀛南有生意往来。蔡洁生和庄荣德是忘年交,庄荣德尊称蔡洁生为“老师”,他的“养地”哲学就是蔡洁生教的。

海霸王为何突然表态一中原则

正是因为这层关系的存在,最近才会看到海霸王急忙向大陆“下跪求饶”。

就在本月5日,海霸王在台湾《旺报》登整版广告声明自己并非“绿色台商”,除切割与蔡英文家族关系外,还表示海霸王坚定支持两岸同属一个中国、和平双赢的心志从未动摇,而与蔡英文家族就是单纯的房东房客关系,仅有租赁关系,海霸王集团内任何企业皆无蔡家相关人士之持股。

早在蔡英文电联川普之前,四川成都海霸王食品分公司就被曝出食品安全的丑闻,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海霸王再次登上中国食品安全网的“黑名单”,并且文章标题用的还是“屡教不改”四个大字,可想而知,这次海霸王已经触碰了我国的底线,同时,这也是向蔡英文发出的一个信号:一旦再做出过分的事情,会让你输得倾家荡产!

不得不说,中国这一次“敲山震蔡”用得相当漂亮,就连中国网友都很“机智”的为国家接盘,再次展现出上次“抗韩”的娱乐精神。

同时,小编也提醒大家,这还不是今年第一次“敲打”海霸王。

据《成都商报》此前报道,今年3-4月,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对成都海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去年11月24日至今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八个批次撒尿牛肉丸、鲜虾脆等冷冻食品进行抽检,结果全部不合格。

而这次“敲打”,小编认为很有可能与当时正在进行的台湾大选有关。

所以说,不论是上次还是这次,大陆的态度很明确,就是反对台独,维护统一。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武统台湾并不是解决台湾问题的最优解,那么既然热武器处理不了,那么我们就派“冷兵器”上场。

经济战打脸台独份子

大家都知道,台湾GDP只剩中国的百分之5.8左右。

并且台湾所有的产业,基本上都依靠大陆。台湾所有的贸易顺差,都依靠大陆,除了在大陆赚钱,基本上台湾对任何国家,都是贸易逆差。

说句不客气的话,台湾已经沦为中国产业链的一环。中国将运用市场,经济等力量。打垮所有支持台独的企业和个人。

你在台湾有权利支持台独,但是你公司的产品和你自己,将永远都不会出现在中国的市场上。这就是精准打击,中国人不欢迎台独。有时候导弹并不起作用,但是金钱上的打击,能让台独痛不欲生,并且无法抵抗。

大家信不信,只要中国全方位抵制台独企业,例如台湾的民视,三立电视台。这两个电视台五年内将会退化成县广播台。

所以说,咱们不要被这份声明所欺骗,海霸王也不值得咱们可怜!

它从1994年西进大陆,从一个毫无技术含量,不起眼的小作坊成长到现在年营业额20多亿的集团公司,在大陆发展到30多个据点,赚的钵满盆满,十三亿大陆人一起把他的企业一起抬到现在这个规模!

我想问一下,海霸王集团一纸文书一笔带过的“一中原则”是什么一中?

是独台的中华民国,一中各表,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能不能说的清楚一点,不要遮遮掩掩,想瞒天过海继续在大陆赚钱而又私下再搞小动作,大陆人不是傻瓜!

我们拭目以待,要行动,而不是嘴炮,耍小伎俩!对台独,独台台商,必须狠狠打击,不要抱丝毫幻想!打击台独!人人有责!

+1 6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