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P2P低息下如何博取高收益?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6-12-09 10:30

在P2P低息下,投资者如何博取高收益?中油财经网小编集思广益,集百家之长为投资者倾情奉献博取高收益四大策略,仅供投资者参考。

车贷平台的甄别

在P2P整体收益下滑的态势下,车贷平台脱颖而出!不过这类平台要学会甄别。(1)亲自去公司,以突袭的形式对平台进行的相关资产标的,进行抽样式的调查;(2)假扮借款人,了解公司放贷流程,看是不是野蛮粗暴的见车就放款;(3)咨询公司高管了解逾期坏账车辆处置公司,然后调查该公司车辆处置能力以及合作了哪些P2P平台,如果合作公司较少,处置能力较佳,若合作公司较多,则处置能力需要重新评估。

退换保险的损失

如果想退掉旧保险换一款新的,这是会产生损失的。(1)保障停止至投保新产品后的等待期。重新投保会遇到等待期重新计算的情况,以90天等待期为例,重新投保后,要90天后出险才可以理赔;(2)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会低于已交的保费。缴费期内退保是拿不回本金的,而且退保越早,现金价值与自己已交保费的差距越大。

存钱的新思路

一般的存款公式:收入-支出=储蓄,意味着挣了钱,要先花,剩下的钱来存,这样下去消费的欲望是很难控制的。而新的一种存款公式:收入-储蓄=支出,其实就是强制储蓄,每个月先进行存款,在此基础上考虑消费,这样虽然限制了消费,但却能为你省去不必要的花销。

万能险的优势

(1)保费的缴纳形式灵活多样。投保人可以任意选择变更缴费期,可在未来收入发生变化时缓缴或者停缴保费,也可以过个几年再补缴。(2)保额可以灵活调整。投保人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主选择保额,或者随时更改基本保额。(3)账户里的钱能灵活支取。保费交满一定期限后(通常为1~3年),投保人就可以随时支取保险账户里的钱,而不用担心有损失保费的风险。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