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原油交易有什么技巧?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2-08 16:49

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在投资当中总是缺乏一定操作技巧,导致自身盈利受损,下文中将重点介绍几种原油交易技巧,请收好。

1、前期的话主要是摆好心态,不要盲目地去操作或者逆向操作,抗单操作,技术面结合消息面来分析走势,而要坚持设置止损止盈的原则。不要盲目地去操作或者逆向操作,抗单操作

2、综合各种市场行情和技术分析,予以加权判断,决定开平仓、加减仓,切勿随意和频繁交易

3、切勿盲目追求整数价位,以防错失机会,且阻力或支撑多在整数价位,实现成交相对较难。

4、双向选择交易,只要把握对了方向就能赚钱,对于新手来说,每次交易赢利开始难点,不宜贪心交易,见好就收,获利平仓,落袋为安。对于不清晰的行情应控制自己的贪欲,减少做单次数,并配合止损,以防万一。

备注:中油财经网每天将实时分享投资技巧,就在学院栏目,如若投资者需要可进入其中查看。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央行降息专题已上线,详情请关注《央行降息专题》。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