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外汇策略

空头凶猛美指开启下行通道 欧银决议重磅来袭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2-08 09:08

号外!号外!中油财经网央行降息专题栏目已新鲜出炉,敬请查看《央行降息专题》。

基本面分析:

周四(12月8日)美元指数直线下行,从技术面来看美指下行通道已被打开,分析师表示这当为美元指数连连上涨后的高位回落,日内,欧银决议重磅来袭,外汇市场又将迎来一场大风暴。

美国利率期货交易商预计,下周美联储加息机率为95%,再下一次升息要等到明年6月或以后。

意大利总理伦齐在周日修宪公投中失利后,欧元是交易商在本周的最大焦点。

投资者也聚焦周四欧洲央行政策会议,该央行可能就何时开始缩减量化宽松政策下的购债计划发出信号。不过,许多分析师预计,即使欧洲央行有任何缩减行动,也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进行,因为区内通胀仍低。

技术面分析:

美元指数4小时图,布林带系统呈空头向下运行趋势,K线自下轨反弹至中轨承压回落,短线106形成阻力压制,下方100形成支撑点位,MACD指标零轴下方快慢线聚拢粘合,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综合而言,美元指数短线下行趋势较为明显,预计美指后市将破位下行。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13:00 日本11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

20:45 欧洲央行宣布利率决议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 截至12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万)

注:本文为中油财经网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