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EIA公布原油投资做单技巧大解析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2-07 16:12

EIA再度公布,虽早前分享过EIA之夜,原油做单技巧,但此次中油财经所分享的更为全面也更为细腻,投资者可做参考。

1、EIA前 预期行情

在EIA前30分钟,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10点到10点30这段时间。着重分析EIA数据先行指标,如果以上数据利好,市场普遍预期EIA数据将表现出色,那么可以得出结论,原油将受到打压。

2、EIA公布

在10点30EIA公布以后,一直到11点。这段时间数据会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原油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

双向挂单,即在EIA公布前3分钟,挂一个3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3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5点的获利。

一单成交后取消另一单。缺点就是行情波动过快,双向扫损,或者行情达不到,则需要手动平仓。此类交易手法要求动手迅速,而且坚决果断不可恋战,对投资者执行力,风险承担能力等要求高。

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这种则比较简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置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EIA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数据公布后,迅速顺势做单。就是在EIA数据公布以后,迅速分析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注意及时止损止盈。缺点是行情宽幅震荡下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

3、EIA公布后

EIA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原油行情相对趋于稳定。投资者可以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如果行情较好,有望出现单边行情。

备注:EIA公布行情较大,同时也意味着风险较大,投资有分享,入市须谨慎。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