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天通银温和反弹 银价短线操作激进为主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2-06 13:48

周一(12月5日),天通银开盘于3719。亚盘期间,行情惯性回落试探下方支撑波动幅度不啊;欧盘期间,盘面延续回落趋势加大波动幅度最低到达3650一线企稳;美盘期间,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利空,但是市场温和反弹收复早间跌幅后震荡收尾。最终白银收于3704,单日波幅90个点,振幅2.44%,日线收取小阴线。

周一,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如果经济继续改善,按照现在的形势发展下去,那么支持渐进式加息。杜德利还指出,更多刺激可能意味着美联储需要更快速地加息。

杜德利在FOMC会议上拥有永久投票权。下周,美联储将召开本年度最后一次FOMC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12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超过95%。美联储上次加息是在去年12月。

美联储(FED)周一(12月5日)数据显示,美国11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录得1.5,大幅超过预期值的-0.2,前值为0.7,12月加息进一步得到稳固。

就业市场状况指数揭示了美联储对就业情况的解读,该指数对市场了解美联储对就业市场的态度非常重要,美联储也曾多次表示该指数比非农数据更加真实地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状况。

白银短线操作

白银日线级别看盘面探底回升收取长下影线,白银价格保持反弹趋势运行目前没有出现明显受阻信号,显示盘面多头依旧占优短线有望冲高试探上方压力。

白银4小时图级别看行情低位震荡反弹低点不断抬高,形成小上行趋势运行,上方压力依旧看前期高点附近,上破则打开空间,今天银价操作上激进轻仓区间短线即可。

周线级别看上周再次收取十字星线,盘面处于布林通道下轨支撑附近,多空焦灼,显示目前争夺激烈短期方向不明,今日银价操作上激进区间短线为主。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