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中油独家解读:意大利公投如何风险控制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6-12-02 17:52

12月4日,意大利公投将陆续展开,意大利公投如何风险控制成为投资者最头疼的问题。下面中油财经网将独家解读意大利公投该如何风险控制?

意大利将于本周日(12月4日)迎来宪改公投,意大利公民将对宪法改革提案进行表决。最新民调显示,拒绝修宪改革的人数要高出改革支持者大约六个百分点,而另有三分之一的人则摇摆不定如果通过。如果公投不通过,一系列问题也就此开始,以黄金、比特币为首的避险资产将引来春天。

贵金属、外汇、原油市场怎样进行风险控制

12月4日意大利公投,伴随着较大的投资风险,而各大市场的投资者应如何进行风险控制,有效盈利就是当前必备的能力。下文中油财经网将为您提供参考意见。

本周五(晚内):在此阶段,意大利公投最后一次民调显示反对率占据高位,市场谨慎情绪浓厚,恰逢美国非农外汇、黄金白银及原油价格的反应都较为谨慎,投资者可以区间操作为主。(大行情必带止损)

本周末: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后,意大利公投结果陆续解开帷幕。此时,外汇、黄金白银及原油价格波动方向基本确定,投资者可追单操作,但须带上止盈止损。

下周一(12月5日):下周一到意大利公投关键时刻,如果公投失败,欧元可以做空为主,但须防范技术性回调,黄金白银做多,美元做多。反之则做空。

这只是简单的意大利公投如何风险控制方法,具体指标关注中油财经网分析师点位为主。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