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11月非农恐锁定12月加息 解析非农如何影响原油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2-02 19:05

今日晚间21:30,美国将公布11月非农数据,这是年度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备受全球瞩目,料将锁定美联储12月加息。11月非农如何影响原油价格?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国11月非农数据前瞻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日)21:30,美国将公布万众瞩目的11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将是美联储(FED)12月13日至14日议息会议之前的最后一份报告,其意义不言而喻。分析师表示,在对经济信心增强的情况下,美国雇主11月可能增加了人员聘雇,因而几乎可以肯定,美联储将在本月稍后升息。

根据外媒对分析师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11月非农就业岗位或许增加了17.5万个,10月增加了16.1万个。11月失业率预计持稳在4.9%。

近期发布的其他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经济增长迅猛,而且第四季度初的消费者支出、通胀、房地产和制造业活动均有上升。

同时,11月制造业就业岗位有可能连续第四个月下滑,建筑业雇佣则有可能进一步增加。零售业就业继10月意外下滑后或在11月反弹。

Brandywine Global驻费城的投资组合经理Jack McIntyre称,“眼下经济形势不错,美联储因而可以在本月加息,并很有可能在明年加息两次、”

经济学家预计,鉴于10月肆虐美国东海岸的飓风马修(Matthew)可能把当月的就业岗位拉低多达4万个,11月就业岗位增幅可能高于预期。

此外,11月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3年低点,而且上月的其它就业市场调查普遍表现不俗。

摩根士丹利驻纽约的经济学家Ted Wieseman指出,“受11月上半月全国气温异常温和的支撑,飓风造成的拖累应当会逆转,使11月就业岗位出现不错的增长。”

11月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

1.当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金银,利空原油。

2.当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差于预期,利空美元,利好金银,利好原油。

3:公布值大于前值,大于预期,利空黄金白银、利多美元。

4:公布值小于前值,小于预期,利多黄金白银、利空美元。

5:公布值大于前值,小于预期,黄金白银先涨后调。

6:公布值小于前值,大于预期,黄金黄金先调后涨。

以上就是小编对“美国11月非农对原油的影响”的简单介绍,更多原油资讯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