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独家晚报(2016年12月02日)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2-02 18:33

周五(12月2日)亚欧时段国际油价小幅下滑,目前,美原油1月期货交投在50.67美元附近,因部分投资者选择了结获利,此外,本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达成减产协议带动的乐观情绪,被围绕实施协议面临“症结”的疑问取代。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中油财经非农前瞻报告[2016年第3期]:设好局干一票

年终的脚步渐近,市场也将迎来美联储12月加息前的最后一份非农报告,虽然美国经济数据显示12月加息已是板上钉钉,但投资者还想从中寻找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改善的证据,今夜决战非农之巅,投资者们摆好局大干一场。

2、“非农劫”金银油如何避难 周线收官将演黑周五

是劫不是结,作为FED决议前最后一个非农数据,黄金、白银、原油市场将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呢?原油价格能否再接再厉涨破年内高点?黄金白银是否跌入谷底再创新低,一切且看下文。

3、最新石油投资动态:油价高位盘整 关注非农!

周五(12月2日)亚盘,国际原油价格高位盘整,OPEC达成减产计划余震持续,油价连续两日上涨,但因非农数据及石油钻井数据即将公布,油价上行空间受限。

4、美议息PK意公投:12月非农即将引爆2016年末大行情

2016年即将结束,而美国11月非农数据也迎来最后一次登场的机会,每逢非农之夜,众多投资者兴奋不已,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届时受非农影响的外汇、金银、原油又该上演何种剧情,众人期待。

5、周线收官!油价恐遭遇非农“黑天鹅”须怎样操作

12月2日又是一个周五,原油价格也面临着12月第一个周线收官,本周因OPEC达成减产协议,原油价格大幅拉升直逼年内高点,而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市场预计增加18万人,且周五原油市场总会冒出黑天鹅,原油投资者应如何操作降低风险。

二、贵金属市场

6、晚间11月非农重磅来袭 黄金投资者迎来赚钱良机

周五(12月2日)亚欧盘,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在1174美元附近,面对近期美联储加息咄咄逼人,金价缺乏上涨动力,晚间即将迎来11月非农报告,对于投资者来说,迎来赚钱好时机。

三、外汇市场

7、欧洲又飞黑天鹅? 意大利公投失败概率增加欧元再承压

美国大选揭晓至今,欧元对美元汇率持续承压,呈现连续下跌趋势。当前意大利修宪公投在即,面临公投结果的不确定性,全球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再次升温,欧元将会再度承压。一旦公投失败,积极主张意大利退欧的政党就有可能上台,届时意大利可能掀起退欧公投。

四、央行动态

8、人民币贬值 中国央行料不会降准降息救市

人民币贬值风波愈演愈大,本周前三日,人民币中间价都有所上调,周二(11月29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889元,较上个交易日上调153点,为连续第二日上调,调升幅度为0.22%,为11月22日以来最强。但是随着美元指数再次抬头,人民币中间价结束三连阳,面对人民币持续贬值,央行政策成为关注的重点。

五、股市见闻

9、深港通12月5日正式通车 内地投资者如何掘金港股?

市场期待已久的“周一见”终于要来了,万众瞩目的深港通于周一(12月5日)正式通车了。不少业内人士预测,在各路逐利资本的作用下,港股有望再成香饽饽,A股市场低估值蓝筹股也望迎来投资机会。

六、名家观点

10、伍宏鑫:三重顶苦苦压制 上破之后原油还有新高!

消息面上,昨日俄罗斯也发表重大利好声明,同意加入减仓。OPEC与俄罗斯15年来首次达成合作令油价暴涨不止,并触发大规模疯狂交易,美布油期货交易量均创新高;隔日美国数据良莠不齐,美元回落为油价反弹创造更大空间。

11、紫依言金:非农数据紧随冻产步伐 今晚非农必定利空

欧佩克协议可能是扣动原油彻底反弹的导火索;美国原油产量较去年峰值已下滑9.5%,全球原油公司已削减约1250亿美元的投资;即便欧佩克成员国之后欺骗市场,原油产量超过协议规定配额,该协议仍或约束产油国减产80万桶/日,这对解决油市供应过剩极具意义,将是油市复苏的信号。

七、宏观经济

12、欧盟会解体吗?英国退欧后 意大利公投将带来何种风险?

周五(12月2日)意大利公投来临,而分析师普遍预计欧盟面临解体危机,因英国脱欧令欧盟处于解体的边缘,若意大利公投失败,又将增加一个脱欧国家。

13、【财经日评】投资深港通免三年个税 人民币贬值港资产走俏

个税改革还未有具体消息,怎么改就成为每个工薪阶层的疑虑。这边就有消息传出投资深港通将免三年个税,这不知是真是假?人民币持续走低,港元资产受到市场的青睐,香港豪宅也被内地客户全款扫购。看来以后香港的房价也得居高不下了!

晚间焦点

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1:30 美国11月失业率

21:4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具有FOMC永久投票权)将在联储主办的活动上致开幕词,此次活动主题为“金融创新:对家庭和小企业线上放贷”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