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非农前瞻报告[2016年第3期]:设好局干一票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2-02 16:33

年终的脚步渐近,市场也将迎来美联储12月加息前的最后一份非农报告,虽然美国经济数据显示12月加息已是板上钉钉,但投资者还想从中寻找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改善的证据,今夜决战非农之巅,投资者们摆好局大干一场。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北京时间周五(12月2日)晚间21: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11月非农数据。

11月份的美国就业报告料将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程度足以令美联储(FED)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接受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7.5万人,10月为16.1万人。

1、摩根大通(JPMorgan)认为,11月份非农就业增加20万,该就业数据应能巩固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因有迹象显示就业市场正在收紧,且经济持续增长,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将于年内首次提高基准利率。

2、彭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称,11月的就业数据将成为未来一周经济界的首要关注点。除非这个数据极其糟糕,否则几乎不会对12月份美联储加息定数产生影响。

综合机构的看法,11月非农数据再次敲定美联储12月加息情况,除了机构言论,美国本周的经济数据也说明了一切。

(1)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

周三(11月30日),据中油财经网财经日历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长21.6万人,增幅为六个月来最高。服务业方面,贸易、公共事业创造6.9万个工作岗位。整体而言,消费者信心增长提振了就业市场的强劲表现。

(2)美国三季度GDP

周三(11月30日)据悉美国10月PCE物价指数同比增1.4%,增速也创两年新高。另外,美国三季度实际GDP上修至 3.2%,美国三季度GDP增速创两年新高,加上消费支出强劲,进一步证实了美国经济稳健回升。

中油财经网综述:似乎本周非农大戏没有什么悬念,市场都看好非农数据靓丽,进一步显现美联储12月加息信号,近期美元回调休整,若非农报告表现强劲,则有望再度给美元多头提供“火力”,金价恐进一步下挫;而油价料短线跌破50美元,因OPEC减产协议长期利好油价。

非农做单技巧

非农重磅行情来袭,今夜市场再度上演惊心动魄剧情,要知道风险与机遇并存,请各位投资者做好风险控制,及时抓住机遇,谨慎操作,以下就来介绍非农做单技巧,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1、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麻烦可以直接进锁仓单,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分两个方法:

1)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止损,6个点止盈,等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

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8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2、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在现价3个点以上挂一个多单,在现价3个点以下挂一个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个点的获利。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个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3、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4、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

+1 6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