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意大利公投倒计时两天 现货白银能否笑到最后?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2-02 16:19

周三(11月30日)美国“小非农”表现靓丽,加之OPEC意外减产令油价巨幅飙升,美元上涨,油价飙升,现货白银承压走低,但在意大利公投不确定性的支撑下,现货白银持续反弹,距离意大利公投还有不到两天,现货白银能否成功笑到最后?

在本周日的意大利公投到来之前,现货白银还需越过另一道坎,那就是今日(12月2日)晚间美国11月非农数据的公布,鉴于此前“小非农”表现格外惊艳,现市场普遍看好今晚的非农,若表现靓丽,现货白银将承压走低。

周日(12月4日)意大利将举行修宪公投,对于欧洲以及紧张的金融市场来说又是一大具有挑战性的事件。过去几天,市场波动性已经增加,尤其是意大利银行,而负债累累的意大利主权债券收益率也有所上升。

如宪法改革公投得以通过,参议院的权力将遭到削弱,而总理伦齐在意大利和欧洲的权力均将加强,提振改革过程信心,并为促进经济增长奠定基础。

但如果公投失败,伦齐辞职呢?市场普遍认为,意大利有可能会陷入新的政治混乱和经济动荡,遭遇致命性打击,迎来严重的经济危机。更悲催的是,一旦意大利脱欧成功,法国、荷兰、丹麦等国的民粹主义恐进一步蔓延,如“多米诺骨牌”一样相继倒下。

随着越来越多的反联盟运动如火如荼地展开,欧盟将逐渐缩小甚至面临解体的命运......而不幸的是,公投失利的概率很高。据汇丰称,从目前民调来看,反对修宪的受访者比例高出支持修宪六个点。不过,超过20%的受访者还未做出决定,所以结果仍具有不确定性。

在意大利公投不确定持续升温的局势下,现货白银将持续获支撑上行,在意大利公投到来之际,现货白银能否承购笑到最后?不过在那之前,现货白银还应先过了今晚美国非农这一关,预计现货白银将毫无悬念地走跌。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