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金银惨淡!意大利公投料成天通银变盘契机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2-01 11:42

周四(12月1日),天通银开于3657元/千克,下跌16元,因隔夜美国方面公布的小非农数据靓丽,进一步落实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银价下跌。不过本周日市场还将迎来意大利公投,银价或将迎来新的春天。

本周日(12月4日)意大利将举行修宪公投,意大利总理伦齐(Matteo Renzi)的宪法改革方案要让权力更加集中,若宪改得以通过,意大利股市可能强劲反弹,因政治不确定性风险溢价被排除且支持经济增长政策的势头聚集;更加简单的市场状况可能安抚债务担忧并辅助银行资本重组的计划。

若遭到意大利选民的否决。伦齐曾经表示,面对这样的结果,他将辞职以对。伦齐辞职,另一位意大利民主党的官员将可能被任命为新政府的首脑。

而这将引发该国提前大选,反欧盟的五星政党掌权的概率增加,其承诺当选后将立即展开退欧公投。如果意大利退欧,则有可能引起市场避险情绪增加,黄金白银价格大涨。就目前的局势来看,意大利公投否决的概率更大。

综合来看,短期天通银价走势不乐观,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美元一度上行至101.58高位。贵金属市场一片惨淡,短期维持高空思路。要想翻盘或等本周意大利公投结果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