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EIA之夜OPEC霸占头条 月线收官油价涨破50?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1-30 16:25

OPEC峰会专题 揭秘投资机遇 《2016年度头条——OPEC冻产与否 维也纳会议将揭谜底》

OPEC会议即将拉开帷幕,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油价是跌至40还是升至50美元,最终悬念稍后揭晓。在OPEC会议召开之时,市场还将迎来小非农ADP及EIA数据,今夜油市料定风险丛生,还请投资者防患于未然。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17:00 OPEC会议召开;21:15 小非农ADP数据公布;23:30 EIA原油库存公布,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都不知道哪个先到来”这句话说的不错,今早产油国内部分歧还处于相当严峻的形势,下午15:00,产油国纷纷表态对欧佩克冻产抱有很大希望,以下言论使得油价亚市盘尾跳涨近2%。

1、尼日利亚油长周三表示,对欧佩克今天达成协议表示乐观,并没有需要弥合的灰色地带,欧佩克对于减产的必要性存在着很大程度的共识,油价处于50-60美元/桶区间中段对于尼日利亚来说是健康的。

2、伊拉克驻欧佩克代表周三亦表示,欧佩克今天将会达成共同协议。

3、伊朗油长赞加内周三亦称,对于今天的欧佩克会议抱有良好期望。不论是减产还是冻产都不在伊朗的选择范围内,但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将会制定出可以接受的方案。

产油国似乎在玩弄市场,投资者心惊胆战,被冻产与不冻产搅晕了头脑,但是投资者可千万不能被套,接下来还要继续关注油价走向,还需关注小非农数据及EIA库存,虽然OPEC抢占油市头条,在欧佩克面前,后者重要性几近忽视,但作为原油投资者,有关原油的消息面一点都不能忽视。

ADP携EIA登场

小非农:北京时间周三(11月2日)美国公布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4.7万,为5月以来最小增长,数据大幅低于预期。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为17万人,前值为14.7万人。

倘若此次数据表现好于预期,无疑将给此次非农开个好头,将给美联储12月加息添一剂强心针,原油价格遭受下跌命运,反之同理。

EIA:周三(11月23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逾100桶,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1月29日)公布称,截至11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1.7万桶。

中油财经网总评:API原油库存连续两周下降,参考API原油库存数据,今夜EIA料减少利好油价,或减缓原油供应过剩局面;鉴于当前几大产油国乐观态度,油价止跌上涨,后期若没有重大意外出现,OPEC会议或能达成冻产协议,油价又将迎来一波涨势。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