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美联储12月加息做实 天通银试探高位受压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1-30 11:26

周三(11月30日)亚盘,天通银开盘价为3685元/千克,下跌9元,主要还是美国良好数据硬性影响,使得美联储12月加息信号更加明显,银价反弹时机未到,短线看空。

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已经板上钉钉,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预期高达100%,而根据最新消息,美联储理事也已经暗示由于失业率和通胀达标,美联储加息已经做好了准备。

已准备好加息

美联储理事Jerome Powell暗示他已经做好加息准备,因为失业率和通胀率已经接近央行的目标。“自从我们本月早些时候召开的会议以来,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理由明显增强,”Powell在周二将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发表演讲的书面演讲稿中表示。他所说的会议是11月1-2日召开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

“委员会在加息方面一直保持了耐心,”他说。“这种耐心也带来了回报。但是行动太慢可能最终意味着委员会将不得不突然收紧政策,以避免我们的目标过冲。”

目前市场预计,当美联储决策者下个月在华盛顿召开会议时,将会提高联邦基金目标利率。这也将是经济从2009年恢复扩张以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早时在国会作证时表示,如果经济进一步好转,可能相对不久加息。

通胀和失业或已达标

美联储青睐的价格压力指标,在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之后,今年9月份同比上升1.7%。10月份的失业率报4.9%,接近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最低的可持续水平。

Powell说,他预计经济将继续以大约2%的速度增长,就业增长强劲,通胀率将逐步升到央行2%的目标。“这种预测的主要风险来自海外,”

美联储12月加息已是板上钉钉,长线影响天通银价幅度较大,后期天通银价格走势还看意大利公投等风险事件的来临。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