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如何提高现货原油投资短线追单成功率?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1-29 15:36

现货原油充斥着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很多朋友有疑问,现货原油行情变化极快该如何判断油价走向,短线成功率有多大,如何提高现货原油投资短线追单成功率?

其实关注以下几点就可以分辨如何操作:一个是看大势,异动方向是否顺势;一个是看位置,相对高位或者相对低位的操作肯定也不一样;一个是看异动行情是否能够改变短线走势。

现货原油投资市场中把一阳穿3均线或4均线称之为出水芙蓉。周K线阳线的实体呈现一举贯穿5周、10周、20周、30周甚至60周均线时候(至少三条周均线以上,贯穿的均线越多越好),即出现完美的出水芙蓉形态往往是连续大幅飙升的开始阶段。

在现货原油的杠杆交易中,我们不会按周线进行操作,在30分钟、60分钟线上这种方法成功率一样比较高,而且不局限于做多,一根阴线跌破3均线或者4均线时,可以选择做空。每天盈利的机会更多。

出水芙蓉的形态,在交易中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此形态的出现,表明多/空头势头极为强劲。需要注意的是在对应的行情头部(阳)和底部(阴)出现时,成功率会有所下降。

2、此形态的出现后,第二根K线大都进行回档蓄势,回档一般只有1/3或者1/2,因此投资者要根据盘面特征灵活操作,进行开仓。

3、止盈点按观察周期的点位进行设置,不建议在15分钟以下的K线中使用。因为太短的周期价格图形易变,且出现形态后运行空间有可能不大,不值得操作。

4、如果后期原油价格回到上涨/下跌的起始点,需止损出局。

以上就是现货原油投资短线盈利技巧,如需了解更多,还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