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原油现货投资基本知识全解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1-29 15:09

原油越来越受到投资者青睐,然而原油现货投资盈利与风险并存,只有细致地了解原油现货投资基本知识才能更好地规避风险。下面就来详述一下原油现货投资基本知识。

1.现货原油杠杆:现货原油杠杆国内投资产品在5-33之间。国际原油是100-500杠杆,炒原油就像我们现实中做买卖样,投资的越大赚钱就越多,收益与风险是成正比的,所以投资者入市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2.现货原油的交易时间:现货原油交易剧烈时间段是在下午的3:00-5:00晚上的08:00-00:00大家可以密切这个两个时间段,控制好止损、止盈等相关操作。

3.原油不要持仓过夜:如果不得不持仓,一定要设好止损价和止盈价。

4.止损止盈价的设置:在这个问题上其实令很多现货原油投资者感到纠结,其实不然、我们往往可以参考现货原油的5日均线和20日均线来更加精确的设置现货原油的止损、止盈价。

5.炒原油避免满仓操作:因为原油产品波动剧烈,升跌的幅度均很可观。现货原油投资者可以尽量把把风险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6.现货原油交易要判断好大趋势,也是多看看市场上发生着什么,跟着市场做准没错,做波段的时候要谨慎,不要因小失大。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

投资原油现货时,不要听风就是雨,很多原油现货投资者就是这样导致了在交易上做了错误的决定,我们不要相信直觉,多看经济类新闻,不要随便听别人说什么。自己根据市场动态再做下一步决定,这样才能更加稳当的赚钱。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