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天通银

投资者要如何判断天通银价格走势?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1-29 14:18

天通银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推出的一种新型产品,在投资当中,最重要的是如何判断天通银价格走势,判断天通银走势就是对天通银的分析,通常从基本面分析、数量分析、技术分析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学会分析,投资者就可以对天通银走势有个基础的判断。

1.基本面分析

不管任何价格的波动都是有内在的因素的。基本面分析是指通过内在原因的掌握来估算当前天通银的价值,由此来预测价格的未来走向。基本面分析是一个宏观的分析,由此得出的结果可能是多年后的数据了。

2.数量分析

数量分析是通过各种数学模型来分析预测某个金融商品在未来的价位。数量分析追求的目标是保值,而不是投资者能获多大的收益。所以数量分析有很多跨国集团和国际基金都在使用。

3.技术分析

这一分析类型在市场上占绝大部分。说到底就是帮投资者判断当前的市场正处于一个什么样的走势中,然后随着这个趋势操作。技术分析可以总结为八个字:涨买跌卖,顺势而为。

想做好投资,就先要判断好天通银价格走势,从而才能更好把握时机,获得更大的盈利,不过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