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非农联袂意大利公投登场 白银价格上涨要逆天?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1-29 10:24

本周市场还有非农及意大利公投等两件大事要发生,贵金属市场注定风波迭起。那么非农数据以及意大利公投对于白银市场有什么影响?白银或迎来新的转变契机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由于美元指数进一步撤离14年高位,白银价格在上周五触及5个半月低位后逐步回稳。受到美国大选重新计票的影响,白银价格反弹冲高,上涨至16.79附近,有望突破17美元。

非农对银价影响几何?

本周白银市场将面临两大考验,首先是周五(11月25日)出炉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根据外媒对经济学家调查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7.5万,增幅大于上月的16.1万。10月失业率料持平于4.9%。今年迄今为止,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平均增幅达到18.9万。

根据CME的FedWatch,目前市场消化美联储在12月政策会议上升息的机率接近100%。交易商表示,本次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对市场人气至为关键。

除非这个数据极其糟糕,否则几乎不会对12月份美联储加息定数产生影响。如今12月加息越来越被视作板上钉钉的事;就业数据将向市场参与者预告更多关于到今年底这段时间经济活动情况。

非农数据对白银价格的走势会造成相对大的冲击。若非农数据利好美元,那么白银价格很有可能会再度下跌;若利空美元,但数据不是太糟,则对白银价格的走势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意大利公投如何影响白银市场?

另外,本周意大利将拉开欧洲一系列选举的帷幕,周日(12月4日)意大利修宪公投的不确定性相当高,投资者担心如果亲欧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如民调显示那样未能赢得的修宪公投,意大利政局可能陷入不确定状态。

意大利公投是今年欧洲政坛的最大风险点,杀伤力或超过英国退欧公投。众所周知,在英国退欧之后,白银价格连续大涨超过8%的涨幅,表现超过了全球股市、债市和汇市,包括那些往往被认为可以避险的资产。

由于市场形势依然不稳定,这些金属会继续跑赢,若这一次如果意大利退欧成功,银价则会再次迎来一个小爆发。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